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在台湾的第一天的晚上(偲玄)

下了飞机我们搭陆游巴士到了头城农场,我没产于他们的活动是因为我不舒服(头晕)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想吃,所以头城农场特别煮了一碗gong丸汤(也就是新加坡的肉丸汤)。那里的汤很鲜甜没有调味料,很好喝!过后有一位叫良真阿姨把我带到楼上休息,我的朋友们都在外面淋雨烤地番薯。过后我休息一下后再吃一点东西周老师进来看看我又没有好一点儿,她说吃一点点东西过了15分钟后吃一颗版纳度。我就按照老师的做法去做结果我冲7点突然睡到10点^_^过后起来觉得好很多了,真是谢谢老师的药!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