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台湾最后一天

(焕磊)10.11.10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台湾住,我觉得好伤心哦%>_<%,要哭了!我已经认识伙伴把几天了,真的不要离开我的伙伴,也不想离开台湾哦!
我们在楼下先扫地,就上楼上课。到了十点多,我们就到礼堂准备表演。
到了二十点有一印度男孩玩他的乐器他玩完后,就到了焕洁弹钢琴。因为她忘了带他的音乐普,说以她弹了很多错误。焕洁把她的歌曲弹完了后,就到了我弹钢琴。我觉得很紧张因为礼堂里有很多人看着我,听我弹歌曲。为了老师早鼓励我后,我弹的时候,只有两个小错误。
我们两个弹完了钢琴后,就开始表演讲故事。因为我们已经练了好久,说以我们讲故事的时候,好像没有错误。
我们全讲完了故事后,就有两位志清国小的同学开始表演车扯鈴.他们玩的好厉害哦!我真的很羡慕他们的本领。我也希望能像他们一样玩扯鈴。
我们全部同学表演完了后,就吃一顿丰盛的午餐,然后搭飞机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