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在台湾伙伴家住的一天

(焕磊)7.11.10

今天,我们起床后,我和台湾的伙伴一起玩一点电脑,然后就和他和他大姐姐到路上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我们也喝了一杯冷的咖啡。然后我们就回去伙伴的家玩一玩。
到了十二点,我,彦敦,和他大姐在路上走到他阿妈的家吃午餐。我们在那儿一边吃午餐一边看电视。吃完了午餐后,彦敦的妈妈和爸爸载我们和彦敦的阿妈到淡水去。
在淡水,我们买了很多东西吃,也玩了很多游戏,就得到很多奖品。我的伙伴的妈妈在那边也买了很多美味的东西带回新加坡跟我父母亲吃。我们正要回家时,就在那边遇到了焕洁,她伙伴和家庭。我们聊天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跟我台湾伙伴住,可是我知道明天我一定会在学校遇到他,因为他也是我的台湾学校伙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