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台湾的第五天

(焕磊)9.11.10

今天我们也是一样,一来到学校,就和彦敦一起在楼下先扫地。扫地完后,就上楼上课。今天老师教了数学,太难了!我认为这是因为我在一个六年级班学习的。
今天,好像十点多,我的台湾伙伴英文老师来了。因为她还是不认识我们,所以她先让我们用英语介绍我们给全班听。因为我的伙伴的英语很不流利,我们在介绍的时候,他坐在那边不知到我们在讲什么。
上完课后,我们就去台北市天文科学教育观。在那边,导游把台北市天文科学教育观的信息解释地很清楚,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们参观完了台北市天文科学教育观后,就搭巴士到我们要吃晚餐的地方。我好饿哦!在那边,我吃了很多津津有味的小龙包。
我们吃得很饱后,就会去酒店休息一下,准备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