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在台湾的第四天(偲玄)

到了第四天我真的很遗憾很舍不得离开他们,因为我们已经相处了两天而且台湾人那么很热亲,亲戚善良和温柔体贴。我真的会很伤心,但是幸亏还有两天还可以见到他们因为他们也是在志清国小上学。过后当家庭主诉讼我们到学校后,我的住宿伙伴就上楼回去上课然后我的学校的伙伴来接我到楼上上课,我的伙伴的名字是cang pei 。我的伙伴的第一结课是自然课所以他们就要到不同班上不同的课,新加坡是三课留在课室除了华文科。我的伙伴的老师叫我,任其和 li ting 介绍我们三个都很害羞所以我们就说女士优先,但是老师马上说让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赢就谁先结果的确是女士优先 li ting 先我第二任其第三。介绍过后我们回到座位上,老师就说给我们听现在给学生们娱乐一点因为老师就是要发考卷\(^o^)/~!我还以为这个考试是大考结果我问我的伙伴结果是小考!当我的伙伴拿到考卷时他没反应结果我看到他的考卷上的分数是。。。。。。拿到75分( ⊙o⊙ )哇,我人生中都没考过那么好的成绩。过了他的名字老师还叫到一位女生你考到。。。100分等于是满分哇哇( ⊙o⊙ )哇!。真是让我惊讶!过了自然课我们过后就上体育课!Ye Ye!O(∩_∩)O哈哈~今天上我们上体育课的是篮球,上完体育课后我们接着上的是美术课也就是新加坡的画画课。今天的美术课要上的是这么用环保原料来做出我们心爱的动画人物,结果我们这组画的是海绵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