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们去台湾的第二天

(焕磊)6.11.10

今天,我们先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吃完后,我们就离开头城农场,搭巴士去也柳地资公园。在巴士上,导游先解释给同学们听那边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到达了地点,我认为别人一定要来到这个地方的。参观野柳地资公园后,我们就搭巴士到郭元益糕饼博物馆参观。
我们现在郭元益糕饼博物馆吃一顿丰盛的午餐,就看一拍电影,然后开始做自己的饼干。我们做得很好。做完了饼干后,有几位阿姨就给我们几个饼干和茶。我,焕洁和思华就比赛谁可以喝最多茶。最后,我赢了比赛。
我们参观郭元益糕饼博物馆后,就去志清国小去我们台湾伙伴的家。我的台湾伙伴叫王彦敦。他是六年年级的。我跟着我的台湾伙伴搭摩托车到我的台湾伙伴的家。晚上时,我们去附近的夜市玩一玩。我们玩好多游戏,也玩得很兴奋。晚上时,我们晚了一点电脑和羽毛球,就上床睡觉了。今天很精彩的,可是我知道明天还可做比较多精彩的游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