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台湾的第五天(偲玄)

今天是第二天来到了志清国小,今天当我们下了把时候我看见我的伙伴正在大门前迎接我。那个时候我很感动因我的伙伴特地下来迎接我,过后我们上楼先上四十五分钟的课过后我们就开始扫地和抹那个洗手台。这是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做过后我就教了叫他们着么抹得比较快和扫得比较快,我的伙伴cang pei他负责扫地我就教了他着么扫得快一点,就是把全部的灰尘扫在一边过后再看看别人还有没有人走过,有的话就在他/她踩过的地方在扫过。过后再把全部的灰尘一次扫干净,我的伙伴的朋友他负责拖地╮(╯﹏╰)╭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他的名字?(对不起)他拖得时候不是不好而是。。。我就教他一个更棒的方法就是从左边拖到右边那就很快了。(对不起各位我不是在这里炫耀自己,我是想帮助他们节省时间因为他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他扫)有一句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们要把握时间不要白白浪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