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在台湾的第六天(偲玄)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台湾了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离开台湾,因为台湾人很热情很善良我舍不得离开这儿。今天一大早我们就乘搭巴士到志清国小,过后一样我的伙伴也特地下来迎接我们到楼上上课。今天我们只可以上到十点钟因为我们要表演讲故事献给我们的伙伴们听,过后我们到了他们的礼堂在那哪里?我们开始彩排我们的演讲故事和弹奏钢琴。我的伙伴焕磊和他的姐姐弹奏钢琴,当我们彩排完后我们的伙伴们也来到了现场。过后先上场的是以为六年级的男上来为我们演出。。。。。。过后就该我们上场了,我们有分两组第一组上台的是英文组过后当英文组讲完后该我们华文祖上台演讲。我们的的故事叫做“小贩包利与故事大盗”然后我们下午去参观袖珍博物馆后我们就搭巴士去机场,最后志清国小的校长杨校长和其他老师们最后一次来送我们回新加坡,那是我真的很感动我真恨不想回国(ˇˍˇ) 想~留在这里。%>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