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在台湾的第三天(偲玄)

今天住宿家庭一样带我到台湾不同的地方去玩火去逛街,今天台北市正在下毛毛雨外面的天气真的很冷。我冷得直发抖但是嘉俊却不用穿外套,我们赶紧上车过后我们在我们家附近停妥后走到一家台湾很有名的早餐店。在那里最出名的是烧饼油条和最出名的饮料时豆浆,那里的豆浆没有新加坡的点。我觉得这样的豆浆才健康,过后我们点了鸡蛋卷过了十五分钟我吃了一半的蛋卷后我连豆浆喝不下去了。那是我真得很包要包到翻了,吃完早餐后我们接着驾车到了台北101大厦正想拍照,可惜那时天气不正在下毛毛雨,那云或者雾把半个大厦给遮住了。那个时候风很大所以我们尽量快快把照给拍完,躲个儿风以免我们着凉。拍完照后住宿家庭的妈妈叫(朱阿姨)也就是我住宿家庭伙伴(吴喜荣)的妈妈,她说台北市正在下雨所以我们就往南走。我们坐车做一个小时到了高数公路,我从远方望过去就问(吴叔叔)这条高数公路有多长?他说有300KM长当时我当场愣住了(⊙o⊙)!有那么长的高数公路!!!过了高数公路我们终于到了内湾新竹,过后我们就在这里玩了一整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